激光点去黑色素细胞痣

2008-02-21 00:00:00 来源:

    黑色素细胞痣可以根据发生的时间而分为先天性或后天性。后天性黑色素细胞痣又可以根据黑色素细胞在皮肤中分部的位置再分为三种:结合痣:后天形成,一般较扁平,痣细胞是介于表皮与真皮有交界处,细胞数目多且活性强,较易恶性变化。复合痣:后天的结合痣会随时间由原先的平坦变成轻微突出的半球状,表面平滑,由于更深入往下生长至上真皮层,因此色会变为肤色或者棕黑色,且因黑色细胞活性降低,恶性变化几率也低。
  皮内痣:由复合痣演变而成,痣细胞向下生长,完全脱离表皮,临床上为凸起,呈棕色至肉色。
  色素斑光的原理是利用其可以选 择性的影响黑色素细胞,且可以穿透表皮达到上真皮层的特性来除痣。对于一些像是皮内痣或是复合痣等痣细胞可能位于真皮深处的痣可以达到其他激光可能达不到的地方!
  激光术后的照顾很简单,只要确实的做了防晒,再加上在伤口结痂脱落以前好好的遵照医嘱涂抹抗生素药膏,就可以确保激光的效果了。
(实习编辑:何嫱)

3333
3334
更多>
更多>
杨宏杰

杨宏杰 主任医师

上海岳阳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糖尿病、甲亢、肥胖、代谢综合症等内分泌疾病。

立即咨询